2006年2月8日

懷疑

我懷著罪惡感
找別人舔舐傷口

因為有些事你不懂
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你懂

不想接你電話的時候
是因為不想哭
我不知道你會怎麼面對我的眼淚

可是我...那天還是一邊打字一邊狂哭
看不清楚螢幕
有點吃力
謝謝A B P還有K的關心

至今我仍對自己的軟弱感到可悲
如果我可以忍下來
就不會再次傷害他
我想他也不清楚我有多掙扎吧
我不能再找他訴苦 但我也無法找你
這樣算不算不信任你?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牢騷 心裡應該不怎麼好受(苦笑)

其實有時候我只是想耍個賴撒個嬌
因為我只是個小鬼
不過看到你不知所措的樣子我就好心痛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你想要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