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4日

演唱會搭什麼訕

PO黑特的文章
所以有恨液

昨天去聽安迪威廉斯
老娘我花了5400買了前面的票
就是想一個人好好享受
結果旁邊坐了個死白爛

一坐下就問我說"你也是一個人嗎"
馬的 這種老套的搭訕就別來了吧
也不看看自己長什麼衰洨樣
然後又說自己是領了菸酒生的薪水沒處花才買的
而且花5200 意思就是便宜了200
說這個是要我問你為什麼便宜200吧
恁祖媽就偏不問

蠢貨 硬要找話聊
我什麼科系關你屁事
不爽鳥你都已經表現的這麼明顯了
你有沒有腦 有沒有神經 有沒有自尊阿

竟然還說以為安迪已經死了
肏 你來幹嘛的啦
坐我另一邊不小心睡著的小朋友都比你有水準
去死一死算了

跟我要msn還說自己不是登徒子
不是登徒子是什麼

豬腦至少還可以吃

但你根本沒腦吧 幹嘛打擾我享受演唱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