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ZWEIⅡ]我訂了 ZWEIⅡ!!!

上禮拜玩逃脫遊戲的時候看到旁邊的廣告
才知道非常喜歡的遊戲竟然(?)出續作了
官網在此:
http://www.falcom.co.jp/zwei2/index.html

還好發現的早 9/25才發售
而且通販還有2片特典CD啊啊啊啊!
ZWEI的音樂超棒的
好喜番啊(滾)

實在非常想要 查了一下發現Falcom接受海外訂單
感謝教主大人幫我寫信
感謝阿雷斯借我卡付帳
感謝佛心來的Falcom
在日本國內買7980円(含運費、手續費和稅金) 
送來台灣給我竟然只要8660円
而且還是用EMS 真是除了佛心之外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好
手續也非常簡單 好貼心啊

順便提一下手續
首先我寫信去問Falcom寄到台灣台中要多少錢
接著對方回信告訴我金額
說如果可以接受的話
就將收件人還有卡片持有人的資料回傳
我把資料回傳後 因為持卡人的姓名有他們無法顯示的字
所以又來信問英文姓名
再回傳後就OK了
如果沒有名字無法顯示的問題 應該只要往返4封信就可以解決了

過兩天找時間研究一下官網上有關遊戲的說明
再來寫一下介紹好了
我超期待收到遊戲的>"<

先來去玩GE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