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8日

強說愁

好像應該寫些東西
才不會讓腦袋生鏽

總是靜不下心
就算對著書本也只是發呆

開始想著一些不著邊際的事


還有什麼值得回憶
還有什麼留了下來
你好不好
我好不好
他好不好


有沒有人惦著我
有多少人在今天忘記我

他說
"等你懂得愛.我再告訴你"

我其實真的不太懂
怎麼界定愛與不愛

依稀還記得那個曾經瘋狂迷戀過一個人的感覺
那是愛嗎?

當我發覺我不再在意那人的時候
覺得那時的感情不是愛
可是我那時候明明覺得我愛他阿

沒有什麼是永恆的
等紅燈的時候看見秒數一直跳
就覺得時間就是這樣過了
還有坐在電腦前的時候
時間也這麼過了

我是不是已經心如止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