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9日

彰化2日遊~

4月5號

早上大家集合後,出發往植妹家,路上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有個小車禍讓國欽擦傷膝蓋還有阿發的車被A到。

中午左右到了植妹家,發現植妹是大小姐(笑),大家休息一下後,植媽媽回來了,說要煮個麵給大家吃吃,雖然本來的計畫是大家到鹿港解決中餐,不過植媽媽堅持要我們吃飽了再去玩,吃飯(麵..)的時候植妹跟植媽介紹大家,名字說完一圈後馬上就跟植媽說”阿馬上就忘記了啦~”,原來植妹跟媽媽也這麼嗆阿,真不愧是烏賊大統領,不過後來植媽不甘示弱的說出大家的名字,植家的人真像阿。

下午到鹿港,跟世文還有盈彥會合,逛天后宮的時候國欽跟世文走路的樣子像是古早的青春電影(逃),然後一直吃吃吃,吃了麵茶、鴨肉羹、蚵仔煎、蚵酥還有我朝思暮想的蝦猴~,只有在肉包店撲了空,真是可惜。當然也逛了很多店,阿發跟世文開心的買了日月球,盈燕的麥芽糖到離開鹿港前都沒吃完(汗),然後色魔在植爸的愛店買了華麗的蠶絲扇,我也好想要喔><,我以後如果要出古裝一定要來買(握拳)。還有件可怕的事是大家在玉珍齋買了一堆食物(鳳眼糕、綠豆糕、梅香糕、蘿蔔酥、糖蔥、嬧y、口酥餅、牛舌餅),越來越像觀光團 了XD

晚上在植家前面烤肉,我跟水母賴了一下床,所以沒幫忙到準備工作,不過確定了一件事──國欽是家政社社 長阿!生火烤肉一手包~,然後玩起了謎的聯誼遊戲,懲罰還真的難想呢,最衰的是國欽:草地上滾2圈、對酒 瓶椰子跳鋼管,然後是植妹:跳肚皮舞唱”我愛北京天安門”(少女的矜持~),還有一個不在場的人公認最可憐 ──Pter!因為有個懲罰是輸的人打電話跟P告白(男生的話要跟小衛…),可惜的是水母有點笑場,不然一定可以完全騙到他(奸笑)。

睡覺前我跟色魔還有水母強迫植妹跟我們玩玩(玩什麼不能說嘛˙羞),色魔講了一句經典台詞”少女不聊聊心事怎麼睡覺呢?”讓可憐的植妹啞口無言。


4月6號


中午去溪湖找世文,世文用阿發付的房租請大家吃羊肉爐,差點又玩起聯誼的遊戲,肉吃完後留下滿鍋的青菜,大家到世文家玩,世文家的人都很好客呢^^,然後用世文家的卡拉OK跟撲克牌耗了整個下午,水母本來在睡覺,吃了糖蔥後精神就來了,可是…好景不常(?),糖蔥吃完後水母又睡著了XD。雖然世文家的卡拉OK沒啥新歌, 可是還是唱的很爽…不過唱太久好累…而且到最後只剩我自己在唱,大家玩起牌來了(泣)。

大概6點從世文家離開,這次的小社遊=偽聯誼就算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