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無法命題的東西 囧

about this:
以前(大二)為了系上活動寫的假案劇本
註解都還在呢(笑)
因為很蠢所以找出來po

當時家裡電腦壞了而且趕著交
所以還在嗯啾凍鰻大網咖趕到凌晨4點多呢
真是青春(笑)


本片開始~

角色:
小紅帽的媽媽
小紅帽--叛逆的不良少女
白雪公主--動作夢幻且三八
大野狼--色痞子 動作猥褻
小矮人--幾個都無所謂.每個個性都很明顯(很凶.很呆.愛哭.愛傻笑之類的)
皇后--白雪公主的後母.花痴
白馬王子
青蛙王子
奶奶=森林裡的魔女
旁白--解釋不清楚的劇情 也可以根據中人物互動


◎小紅帽家
小紅帽的媽媽(小紅媽):小紅帽~~小紅帽~~~再不過來就不給你飯吃喔
小紅帽:(不耐煩)幹嘛啦
小紅媽:(手拿籃子)把這些酒跟餅乾拿去給森林裡的外婆
小紅帽:(不願意 可是被媽媽的眼神震攝只好乖乖答應)喔...

◎森林裡
小紅帽無聊一邊自言自語一邊亂踢小石子
巧的是石頭踢倒的要殺白雪公主(白雪)的殺手
小紅帽因此救了白雪
白雪:好心的人阿,謝謝你救了我(三八的轉圈圈)
   我就是那頭髮像夜一樣黑~皮膚像雪一樣白~
   嘴唇像血一樣紅的~~~白~~雪~~公~~主~~(轉好幾圈)
小紅帽:(好噁心喔...)不用客氣
白雪:我該怎麼報答你呢?(靠近小紅帽)
小紅帽:(離我遠一點就好)不...不用了(退開)
白雪:您真是太客氣了,請一定要讓我報答您(眼光閃亮亮)
小紅帽:(靈機一動)那你幫我拿這個給我外婆吧,他就住在...(指路)
之後兩人往不同方向下臺
大野狼鬼鬼祟祟出現在後面,小紅帽走後尾隨白雪...
※白雪公主自介的時候可以把形容顏色的東西改的怪怪的eg.血-->檳榔汁XD



大野狼(狼):波嗯啾(破法文)~美麗的小姐~
白雪:你好阿.大野狼先生(拉裙子行禮)
狼:你要去哪裡阿
白雪:我要幫小紅帽拿東西給她外婆
狼:不要管她啦~我帶你去玩些好玩的阿(淫邪貌)
白雪:不行啦 我答應小紅帽的(猶豫)
狼:沒關係啦~玩一下就去阿~我也可以陪你去阿
然後大野狼帶白雪公主到處遊玩 看看花 撲撲蝴蝶
※就是好像要拐她去做羞羞的事情 結果只是看花玩蝴蝶= =



◎小矮人家
小紅帽玩累了 正好看到小矮人們的屋子
推門進去後看見桌上有食物就一口氣全吃光 然後在床上呼呼大睡
小矮人回家後很生氣 就把小紅帽搖醒
A:喂喂喂 起來啦
B:你怎麼把我們家弄成這樣
C:你給我們弄乾淨啦
小紅帽:(揉眼睛)吵死了 沒看到我睡的正好嗎?!
之後來一段武打動作 套招可以參考各動作片 小矮人被打的落花流水(想不到好形容詞)
小紅帽:(拍拍身上的灰塵)哼 看在你們請我吃飯的份上我大人不記小人過
你們就當我的小弟吧


◎皇宮
皇后:(踱步)奇怪 我的殺手怎麼還不回來
一定是那個小丫頭施了什麼妖法...不行不行 我得問問魔鏡
魔鏡阿魔鏡~告訴我白雪丫頭現在怎麼了
魔鏡:(照出狼跟白雪快樂嬉戲的影像)
他好的很呢 你的殺手被小紅帽幹掉了
皇后:可惡阿~連這種小丫頭都殺不了
只好我自己出馬了~
我要扮成老太婆~拿她最愛吃的蘋果給他吃...不過那是下了毒的蘋果阿~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巫婆的笑聲)
※魔鏡可以多一點台詞或出場機會...我想不到= =



◎森林裡
皇后扮成老太婆打算毒害白雪公主
可是皇后是路痴,在森林裡迷路了
這時白馬王子(白馬)路過 以為皇后是迷路的無助老太太 俠義之心大起
白馬:您怎麼了 老婆婆 迷路了嗎?
皇后:(煞到英俊瀟灑的好心王子)我我我....我要去找住在森林裡的朋友
   可是我迷路而且腳受傷了
白馬:真是太不幸了 老婆婆 讓我送您一程吧
皇后:(暗爽)殿下您真是太好心了
   我沒什麼可以感謝你 這個蘋果請你吃吧(遞蘋果)
白馬:哇 看起來好好吃 那我就不客氣了(咬蘋果)
皇后:快吃吧
   (對觀眾說:嘻嘻嘻 吃了那個毒蘋果後會暈倒 醒來會愛上第一眼看到的人~
   也就是我阿)
白馬王子吃了一口蘋果就倒地不起
皇后想趁王子昏迷的時候佔王子便宜 就把嘴湊過去要親王子
快親到王子的時候跳出一隻青蛙 皇后就親到青蛙了
這時青蛙變成青蛙王子(因為皇后的吻充滿了愛XD)
昏迷不醒的白馬王子醒來 第一眼就看到青蛙王子 於是愛上青蛙王子...
※這兩個男的可以噁心一點= =


單純善良的白雪公主深深的吸引大野狼
可是大野狼知道公主一定不會喜歡身為野狼的自己
狼:公主 我有點事先走了 你摘一些花送給小紅帽的奶奶吧
白雪:好的 大野狼先生 謝謝你陪我玩~(行禮)
大野狼其實是某個貴族 可是因為太好色所以被詛咒變成狼
所以大野狼決定去找森林裡的魔女 用自己的聲音
換取離開森林即可變成人形的藥(這怎麼演阿= = 旁白來說好了)


皇后眼看年輕的王子竟然跟著青蛙王子跑了 非常的生氣
這時小紅帽帶著淪為下僕的小矮人
在森林中閒逛 被皇后看到 認出就是小紅帽幹掉他的殺手 就想找他出氣
皇后:慢著~~
小紅帽:幹嘛阿~老太婆
皇后:沒禮貌的東西 竟然說我是老太婆(她忘記自己現在假扮成老太婆)
小紅帽:老太婆就老太婆阿 你想幹嘛啦
皇后:你是不是救了白雪公主?!
小紅帽:你說那個三八嗎?我又不是故意救她的
皇后:不管怎樣你都得死~~~看招~~~
   "毒蘋果滿天飛"(隨便想個白爛招式名)

毒蘋果砸到小矮人 小矮人全部陣亡
小紅帽看到這麼不講理的老太婆 也不甘示弱
使出一招"不良少女無影腳"(謎...)
皇后被這一踢 變裝的斗篷跟面具就掉了下來
露出他的真面目 小紅帽看到他的真面目大驚

小紅帽:你..你該不會是
    難道你就是傳說中... 太妹的偶像 太保的夢中情人
    大哥的最愛 大姊的大姊
    人稱閃亮紅寶石 的暴走上流社會初代目特攻隊長~~~洪金珠~~~!!!
皇后:你怎麼知道(驚喜)
小紅帽:呵呵呵呵 因為我是第3代隊長阿(亮出臂章之類的信物)
皇后:想不到第3代這麼爭氣阿 我都差點被你撂倒
小紅帽:初代大姊你才是寶刀未老阿
連皮膚都保養的這麼好....
兩人一見如故 決定攜手去闖蕩江湖...



大野狼喝下變回人的藥 開心的要去找白雪公主
路上遇到狼狽要的回家小矮人
小矮人想到自己的東西被小紅帽吃光了 決定獵殺大野狼來吃
大野狼被追殺 逃到森林外
於是變成了俊美的男子 小矮人看到就嚇的跑走
這時白馬王子跟青蛙王子親熱的走出森林 看到大野狼變的俊美男子(穿少少‧羞)
於是深深的著迷 所以跑去跟他搭訕

青蛙:嘿嘿 帥哥~你怎麼穿這麼少阿(亂摸)
狼:嗯嗯嗯嗯嗯嗯嗯(抗拒)
白馬:嗯~青蛙王子~他在勾引我啦(緊貼著青蛙王子)
青蛙:不要緊張嘛 我兩個都愛~
狼:嗯嗯嗯嗯~~嗯嗯嗯

大野狼雖然喜歡白雪公主 可是聲音被魔女拿走了所以不能說話
不能解釋自己不是GAY
結果硬是被兩個王子強行拉走
※我精神不濟開始亂寫了= =



白雪公主一個人在森林裡玩 還把要改小紅帽外婆的餅乾跟紅酒吃光了
玩累了就忘記自己本來的任務
所以就回到皇宮 回宮裡照例要去跟皇后請安
可是皇后房裡沒有人 白雪公主看到被布蓋住的魔鏡
在白雪公主看的鏡子的一瞬間 他愛上了自己
原來公主從來沒看過鏡子 所以不知道自己長怎樣
結果他就一直在魔鏡前耍自戀 魔鏡受不了於是決定自爆
爆炸嚇到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於是昏了過去
昏倒之前不忘敷上A死K吐面膜 昏倒的姿勢也要很上流
於是...睡美人就誕生了...
※這邊的台詞幾乎都是自言自語所以不說了


おしま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