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10日

My Soul For You

高2開始的嗎?

我不記得了 用"拉扯"這個字不知道合不合適?
一起去過的地方還有一起做的傻事也沒辦法完全記起來了

你家 學校 圖書館 網咖 公園 北投...

前陣子發現以前的日記 看了真想哭
原來我曾經這麼執著過
原來我曾經這麼可愛過

我真的愛過你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為什麼愛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愛了
一開始還這麼近的
我想是我變了
不要道歉也不要祝福好嗎?

你好的讓我想哭 可是我不能繼續下去了
我不想說你是好人 這不是句好話

去年忘記你生日 我至今依然愧疚

大學還有2年 你不該被我綁住
媽媽說...要嫁個他愛我比我愛他還多的人
我馬上想到你...感覺很複雜
我想我真的愛過你

你夠好了 你沒有錯
你說有更多人比你對我還好
我目前還不這麼想

可怕的是我發現我不愛任何人

這結果不讓我感到輕鬆 反而有點難過
可是我知道沒有別的
該不該哭呢?不管答案是什麼我都沒有淚水

我已經不是你深愛的那個人了 真可怕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
可是我不想說場面話 我想"謝謝"就夠了

笨! 不要這麼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