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0日

只希望你保重

很多事...我沒有告訴你
很多事...你問了我也說不出口

你想通了

我真的很高興

其實
這件事
根本就沒有開始
自然也會無疾而終

如果我說我一開始就知道會有這種結果
不知道你會不會難過?

雖然我說的毫不在乎

我知道我的態度讓你無話可說
我明白你會覺得我悲哀

老實說我真的很消極

只因我習慣了不斷邂逅
卻厭倦了不斷錯過

如果我說我從一開始就只想要你的體溫
不知道你會不會生氣?

雖然我真的不想這麼想

我知道你覺得很愧疚
我明白你愧疚的理由

老實說我並不冷血

只是我習慣了任性
卻厭倦了等待

......


我知道你遲早會醒來
不過卻沒想到會這麼快
你一定想不到
我丟掉冷掉的宵夜然後早早睡了

而你也一定想不到我真的會難過的啦

不用擔心我

我的歷練比你多多了(呵)


最近天冷了
沒有冬天的被子就穿多一點睡覺
像我一樣感冒了就糟了
你還有很多事要忙
相信你比我會照顧自己
所以我就不再說了

--

整理電腦 找到舊的文章跟舊的回憶
(時間 Mon Oct 20 00:49:40 20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