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7日

給妳,還有你

最近聽妳說你的煩惱
仗著經驗比你多一點給了妳一些意見

妳說妳想開了
跟他說清楚了
就這樣了

我心疼妳為他傷心
雖然這是必經的過程
總有一天妳會釋懷

最後妳的問題我沒有回答
”其實你也很寂寞吧?”


我想妳看著微笑的我心裡想著猜對了
接著我(自認)瀟灑的說
”我只在乎有沒有人陪我睡覺而已”
妳不相信而一直追問我
...那天晚上沒有結論

我在這回答妳好了

妳不是第一個這樣問我的了
有趣的是
每個這樣問的人自己都篤定
我看起來冷漠其實寂寞的要死
就算我否認
也會被當成嘴硬
因為妳已經認定我其實很寂寞
所以我再怎麼否認也沒用
在妳心裡就是覺得我是個寂寞的人

那時我沒有跟妳說 留在這慢慢說
因為這樣妳才不會反駁我(笑)

再說說睡覺的事吧...
妳知道,你也知道
我對愛情很灰心
我越來越不了解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靠什麼在維繫的
(不是妳啦,是你跟過去的他他他還有他)

你一定發現其實自己不愛我
(就算你否認,我大概也不會相信‧笑)
想一想
最後值得回味的到底剩下什麼?

不是說你對我不好
我很感謝你曾經這麼珍惜我

不過對厭倦遊戲的我來說
只有肉體的溫暖是真實的

並不是說我重視肉體勝過精神
也不是在說我的實戰經驗有多豐富

一開始沒有說清楚是我的不對
害你迷迷糊糊的陪我玩了一個月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可惜你沒有幫我過生日
雖然我到現在還在想跟你一起去旅行

我對很多事情失去了感覺
對失去也失去了感覺
失去你還有失去他他他還有他的時候
我的反應都是一樣的

反倒是失去心愛東西的時候我比較難過一些

因為比起虛幻的感情(該說是愛情嗎?)
實際能觸碰的物品或是實際能感覺的溫度真實多了

對你,對他他他還有他
我不強求也不強留
有形的東西總有消逝的一天
何況是看不到 嗅不到 碰不到的感情

說這些不是想讓你再憶起我們的過去
希望不會讓你不舒服
我的廢話要結束了
---
時間 Tue Nov 4 03:48:47 20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