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GE]家族大廳現況

雖然有點LAG了
不過我要來響應一下之前黨內大家分享家族大廳的活動

〈第一大廳〉
大廳01
●我的斥候戴赤熊帽子跟眼鏡意外的可愛
 不過可惜大廳沒有顯示眼鏡
●瑞茲好像很少人練 我也是練了以後才喜歡上她的
●麗莎姐冷凍一陣子了

大廳02
●我的咒師常常換衣服
 目前的衣服跟假髮正好都是阿寒給我的(心)
●遊俠為了去鬼屋 一直沒什麼升級
 頭巾被小奧嘲笑說很像阿三XD
●小夏除了帥以外 好像不太好用 素質不上不下的

大廳03
●小凱跟魚叔下棋的畫面真是太讚了 超有喜感
●老闆娘頗好用 手動很好玩

〈第二大廳〉
大廳04
●安老師只是為了拿老闆娘卡開的 然後就冷凍了
●偵探跟保馬也沒在練 開好玩的而已

大廳05
●小艾那個帽子有點奇妙 可是為了節省倉庫空間就給他戴上
●小貝開出來是想去鐵特拉玩耍
●我還沒想到要讓誰站旁邊 所以開了女法佔位子

大廳06
●海姐也是開來去鐵特拉玩耍的
 目前旁邊沒有別人 好像有點寂寞


不太認真練 家族等級才13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