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

[GE]被盜流水帳(2)

2月16收到限掛寄來的歷程
(就是收到消保會公文的隔天)

看了看內容
發現盜帳號的人是在凌晨5點18分上線
而且他是把盜走的東西直接賣npc換現金
然後把現金拿走
一堆稀有裝都拿去賣npc 真是豪氣

晚上就去報案了

警察盃盃做筆錄很困擾
他說很少接到這種報案
我跟他說 很多人都自認倒楣認賠
不過受害者非常多
(我有一個黨友跟不同伺服器的朋友也被盜 光我身邊就兩個了)

他問我 有沒有去網路玩...
我心想 OLG就是在網路上玩啊(汗)
結果原來他是要問我有沒有去網咖玩=___=

華義的遊戲歷程格式讓人很困擾
只有 時間 帳號 家族名稱 物品名稱 數量 取得金額 金錢剩餘數量
警察盃盃說之前有人報過天堂被盜
歷程比較清楚易懂
我沒看過所以無法判斷 只好說歷程是代理商給的 我也沒辦法

做筆錄時間拖了很久
警察盃盃很困擾 我也很困擾
有很多選項沒得選
還有受害金額的問題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換算成新台幣
最後只說了5000 想想真的是太少了OTZ

瑣碎的細節應該就不太重要了
只是想紀錄一下進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