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GE]被盜流水帳(1)

1月11日凌晨我帳號被盜
當然沒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玩過 也沒中木馬
我想很多被盜的人都是這樣(聳肩)

損害狀況是
背包裡除了不能交易的物品(裝飾品.任務道具)跟經驗卡之外
道具全部被搬光
現金歸零(連要從倉庫領東西都不行 囧)
倉庫裡60以上的裝備 還有手套鞋子全被拿光
其餘物品包括卡片都沒有少

被盜當天不到12小時我就建單
然後回覆是已經鎖定特定帳號
如果可以接受只領回"部份金錢"
就傳真身分證印本(為了證明是本人)
要申請遊戲歷程要180WGS金幣

當天晚上我就去傳真
隔天下午接到電話說我沒有WGS金幣
說5天內沒有去存的話就會取消申請遊戲歷程
還說就算不是工作天也買的到點數所以5天包含假日跟工作天
這是華義唯一主動連絡我的事情

我天真的建單問能不能回溯 答案當然是否定的

接下來我問了幾次什麼時候能拿到遊戲歷程
不過得到的答案先是說

"請等待7-14個工作天"

過了14個工作天後變成

"待處理的案件太多 非常抱歉 請耐心等候"

再問就說"重複建單 合併他單處理"

就連我問不同問題也是說我重複建單 態度真的非常差勁
尤其是一個叫泰瑞的專員態度最差 有一次還叫我去看另一個單號的回答
(目前官網當掉 不然可以直接貼文過來)

看到消保會電子報那篇後
我就向消保會申訴
隔兩天就收到公文說要華義妥適處理
如不處理消費者可以申請調解之類的
(正本→華義 副本→我、台中市政府法制處)
收到後我心想華義應該會處理了

不過 華義的懶散程度超乎我意料
還是擺爛不理我
這時我才想到遊戲備份資料只保存30天 讓我很絕望
於是又去申訴了一次
這次寫的比較生氣 說華義言詞推諉 存心拖延時間

今天(2月15日)收到第二封公文
內容是請華義儘速妥適處理消費爭議
如未能達成和解
請雙方於97年3月5日下午3時30分到消費者保護官辦公室說明並協商
(正本→華義、我 副本→台中市政府消費者保護官、台中市政府法制處)

有趣的事情來了
今天歸還了 戒指箱開的戒指 一些些白裝 還有一些錢
(有白的44史可雷之槍耶 好稀有
真是有效率阿
收到公文當天我就拿到歸還的東西了耶

以上是至今的狀況
我不打算和解了事
被盜的東西太多 華義還的太少
沒誠意效率差態度爛
==================流水帳跟抱怨OVER================

從這次的事情
我得到的教訓只有:
「不要期望代理商妥適處理 直接找消保官申訴比較快」
另外是要儘可能記得有什麼貴重的道具

奇妙的是雖然整件事情應該先怪盜帳號的人
可是華義的處理態度讓人更火大
如果回答問題態度好點 或是做事有效率點
可能還沒這麼糟
就算不回溯 遊戲歷程先寄來讓人拿去報案心裡也會好過點

最後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種衰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