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近況

最近很多人關心我近況
尤其是知道我目前是自由人以後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感動
不過太多的關心讓我倍感壓力

就像考完試被問"考的怎樣?"一樣煩
最近一直被問"接下來有什麼打算?" 我知道有人關心是好事 可是其實我討厭死這句話了

熟人還好 只是我會懶的一直說重複的事 對不起
不熟就挺煩的 我知道你們沒有惡意 只是我不想說

我很不喜歡說明我的近況
因為不滿意目前的自己
等我的生活穩定一些 我會高興的跟大家分享
所以別再問了 很煩
我都想打一篇文章以後複製貼上了
可是這樣又會被嫌沒誠意
所以饒了我吧

真要知道我的近況
我只能說我不太好 但沒有很不好 還是有值得我開心的事情
所以別再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