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GE] 寵物 - 黃虎

靠著莫神人的幫忙
三色虎我都拿到了
只是想不到名字 目前只開了黃虎

capture_00160c
這就是我家的裝甲剛虎!!!
(沒有裝甲也不強壯啊XDDDD)

黑虎跟白虎我實在想不到有趣的名字
超煩惱的>﹏<

話說要拿這三隻老虎的活動
猜數字的時候NPC老頭實在太多話了
很多時間都浪費在選錯對話上="=

再來說到寵物虎的外觀...
這個實在有點微妙
我看到圖的時候 馬上想到獨角獸查理的這段↓ Charlie The Unicorn 3 with chinese subtitles[(005597)17-17-07]
臉很寫實 可是卻是二頭身
說真的我覺得不是很搭=____=
不過我想還是比較偏向可愛吧

從背後看很妙
capture_00163c
那個行囊我怎麼看都像尿布啊啊啊啊
而且還是卡通常出現的
前面會用很大的安全別針固定那種(笑倒)

然後我試著做了小動畫
這個背景比較亂
不過角度的關係讓臉看起來比較可愛
tora2

這個背景比較乾淨 動作比較清楚
tora4
動作是眨眨眼 抓抓癢 然後聞一下手

經過莫神人仔細的觀察
說牠是在聞腋下 囧囧囧囧囧
被他這麼一說我也覺得蠻像的....


說到能力是還不錯啦
在掉落物很多的地方牠會非常忙碌
是很勤勞的好寵物OD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