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GE] 僵化

今天在才發現不同的怪中僵化 頭上的星星大小不一樣O__O
不知道是不是體型的關係?
沒啥實驗精神就沒去到處試 只在札肯熔岩高原拍而已
先放一張普通的熊 一般怪中僵化應該都是這樣↓
capture_00102cut

然後接下來才是我苦難的開始....
為了拍下中僵化的豺狼 我花了超久的時間
還被紅董說太閒 囧

因為手上武器的僵化才5%  不太容易中
加上豺狼弱弱的 容易死
而且我手殘總是沒辦法在他中狀態馬上停止攻擊= =a
然後有時候又會被熊的屍體擋住
整個很麻煩XD
(為了讓畫面不要佔滿掉落物 才開了小葛)

雖然紅董叫我多開人來幫打熊
然後拿低等武器去洗個僵化高一點的 打不痛又容易中
可是我好懶...

廢話一堆 終於要丟圖了!!!
capture_00105cut
那個星星圈實在大到很歡樂XDDD

capture_00103cut
這張正好海姐跟豺狼重疊了
變成很像海姐周圍有星星  真有趣

以上是今天的新發現~
(該不會只有我今天才發現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