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GE] 這才不是牛仔...

這幾天的新活動讓我一整個無言 以下是活動網頁的說明:
GE王者之劍歷經了多次的版更及許許多多的活動,在今年屆滿二週年,感謝玩家們長久以來的支持和鼓勵特舉辦二週年慶活動,只要蒐集GE二週年慶文字道具即可兌換超可愛牛仔套裝唷!

結果 牛仔裝竟然是這種東西
牛
這明明是牛裝不是牛仔裝啊~~~~~(抱頭)
虧我還認真的想像了原創角色們打扮成牛仔的樣子
嗚啊 把我的期待還給我Q_Q

然後...昨天的撲克副本看到三隻牛
讓我瞬間以為跑錯遊戲XD
還好犬爺沒有跟著穿...
capture_00197

capture_00199

你們三個 要假裝在玩DIAB●II也裝得像一點嘛
拿個比爾長刀給我看阿XD

1 則留言:

泳女 提到...

意見就是回應吧!(?)
阿吐姊姊好 = ˇ =
我是瞇眼小生 泳女
你好呀~

(PS:話說那些字真的撿到破千0.0好多好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