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GE] 艾蜜莉亞 原來我看錯妳了

前幾天跟老莫還有洪福齊天的犬爺去解1517
出來後去找偵探
才發現小艾也是個狠角色XD
<FONT face=inherit>capture</FONT>_00136A
偵探葛格別難過 你還有傭兵團團長

這張臉實在太機車了 讓人忍不住想改圖‧_‧
capture_00136S
對不起我只會用小畫家(掩面)

傳給阿辛以後
阿辛也手癢改了圖 果然是比我專業多了
capture_00135-3cut
可惜我不小心傳錯圖給她 後面多了偵探的手 囧


說到小艾
之前跟阿辛聊到紅毛跟科茵的女人們
我說
"實在不知道紅毛怎麼會喜歡長相不起眼髮型又怪的嘉美由"
"科茵明明就有4個美女,就算有3個很兇狠,還是有一個溫和的呀"
現在看來我根本就看錯艾蜜莉亞了XD
難怪紅毛會喜歡小嘉嘉(?)

話說 阿辛當時根本忘了麗莎也是科茵的NPC.....

2 則留言:

阿辛 提到...

我也忘了卡爾里是科茵的NPC XD
對不起我只記得紅毛蘇活跟阿萬(掩面)

INAHO 提到...

我也忘了卡琉絲XD
最近覺得如果她真的是少年應該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