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山吹色のお菓子

傳說中(?)的夢幻和菓子 今天終於到手了!!!
真是非常感謝人在日本的YAMINO
先來貼個官網的圖:
山吹色のお菓子

我想吃這個奇妙的和菓子已經很多年了
大學的時候忘記是誰給我看官網
因為介紹很有趣 而且還贊助惡代官

讓我一直非常好奇XD
不多說廢話 就來拆盒子吧~

山吹色のお菓子 - 01
↑ 熨斗(のし)是可以指定的,因為覺得有趣所以選了"下心" XD
 (我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

山吹色のお菓子 - 02
↑ 拆掉包裝紙後的樣子,是稍硬的紙盒,如果是木盒就很棒了說0 30

山吹色のお菓子 - 03
↑ 開盒照,那個比較大張的說明卡是英文的,
 而且不知道為啥還給了兩張。

山吹色のお菓子 - 04
↑ 這個黃澄澄和菓子沒有金光閃閃真是可惜._.

山吹色のお菓子 - 05
↑ 我不得不說,這個偽裝成一束天保五両判的包裝有點讓人失望
 (雖然以塑膠製品來說算是不錯了= =a)

一盒9個3000円
說實在不是平價的東西
而且目前的幣值也不是很親切
只是為了一償宿願還是買了>"<

拍圖的時候忘記放個東西對照大小
所以拿尺量了一下 派本體的大小大約是5*5*2(立方公分)

我還沒吃
不過吃完以後的盒子拿來當COS的道具好像不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