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ZWEIⅡ]心得 - 1.ハンターポイント

玩了好幾天都沒寫心得
其實過了這麼多天
強者早就全破2次以上了XD
不過像我這麼手殘的人 又硬是想拿白金
所以到現在還沒全破 囧

說到白金
這次就來說說拿ハンターポイント的感想好了

2代的計分方式讓拿金牌變的挺容易
在工房可以買到計分板 會貼心的顯示過關條件
關卡跟BOSS戰有三個條件
三項都達成的話 就可以拿到白金牌
兩項是金牌 一項是銀牌 零項是銅牌
白金牌是10分 以下遞減1分

關卡(ダンジョン)的計分方式是看
時間內過關、破壞數(壺或土偶)、無傷
BOSS戰的計分方式是看
時間內過關、不使用補品、無傷
夢幻迷宮是看到達樓層跟打敗BOSS
滑雪(カッパフィールド)是看關卡等級

如果不急著賺ハンターポイント拿裝飾品的話
想要無傷只要拿等級壓就好
而且等到ハンターポイント到420
又可以拿防止物理陷阱攻擊的裝飾品(アンチトラップ)
後期想回頭拿白金牌可以簡單很多

話是這麼說 但是如果前面都只拿金牌
等到有420點 大概遊戲也快結束了(聳肩)

關卡跟BOSS戰大部分用等級壓就不成問題
夢幻迷宮的話
手殘的人多帶些補品也不難過
反正過了就好 傷害再多跟補品吃到肥死也沒關係

滑雪就真的純靠技術了
然後...我完全不行
要拿光奧義或是ルゥ的フィギュア
不靠修改器恐怕是無望了 囧

前面提到靠等級來讓拿牌容易些
想要快速升級有個好方法
花點時間到G-競技場打ギャランドゥ(謎の覆面超人 XD)
雖然建議等級寫27
可是他笨笨的連我都打的贏
(我是Lv.17打贏的 算晚了)
用アルウェン邊閃邊打 真的不難
不要被他抓到就好

打贏他後拿到的獎品可以把關卡等級提升到Lv.30
小怪都會掉第三排的食物
拉霸機也變成每次都可以拉 同樣也是掉第三排的食物 頗好賺
我的打法比較龜 是用風魔法讓怪一直在空中轉到死
可是大型怪吹不起來所以用光或闇魔法
嫌慢的話用ラグナ的夾子邊夾邊丟似乎比較快

順便一提 這方法也可以快速換到CD
便利的說~

先去打GE的副本
下次想到再寫別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