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比基尼牛仔

今天參加台中三越的小比賽
主題是比基尼牛仔

其實比基尼搭牛仔褲 不管長短應該都還不錯看吧
雖然我自己是偏好長褲
不過夏天應該穿短褲比較主流一點

我平常很樸素
跟那些照片差頗多吧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我是非常贊同的
因為我大部分時間都是懶女人

可是每次遇到主題性的外拍或是走秀就囧了
我對流行還有搭配真的沒輒呀!
(化妝也不太會 囧)
平常穿衣服很簡單 也不愛逛街
所以衣服跟配件的種類都很少
離題了...
總之苦惱了兩三天
最後的打扮是牛仔帽+比基尼+牛仔短褲+疑似馬靴的鞋子+溫撤斯特
沒有照到好看的全身照 不過打算另外去外拍

DSCF1329

圖1:走秀照 小溫拿在我手上看起來很大~

到會場還是有點緊張的
參賽者都很年輕可愛 我想我應該是最老的(淚)
唯一可以贏的應該是溫撤斯特吧
真是感謝阿姆羅贊助 太威了

威到讓我得第一名呢~
我是真的有點意外啦(搔頭)
想想可能溫撤斯特太威 評審不敢不給我高分吧
得到了奇妙的頭銜XD


DSCF1334
圖2:前三名合照(312)

獎品是三越禮券跟Lee禮券 因為Lee有期限 就用掉了
真開心 買了新牛仔褲~


※又是流水帳
 mero一直吃不到新文章 成長很不良呀
 到底怎麼辦才好ˊ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