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GE]雪原榮耀騎士團製造武防材料一覽

話說最近經驗值跟掉寶率永久2倍了
(只是回復原設定吧XD)
所以材料變的很好掉

今天黨內開了久違的純白團
我就把之前整理的材料PO上來
武防的基本數值我已經忘記是從哪裡看來的了 囧
有錯的話麻煩通知我改一下

首先是各物品的材料清單
雪原製造任務

沒錯 材料很多 非常混亂的樣子
所以又多做了下面的表格
把NPC說的材料來源整理了一下
紅字的部份是我看不懂NPC說的話
而且等級不夠自己也無法去該地圖確認
材料

看來要做出來還要很久OTZ

另外還打到食物
開順序 掉到我這的有這兩種
記得還有甘藍菜
capture_00016
capture_00017
感覺是要丟到冰凍平原的鍋子裡XD

不過艾樂諾老爹似乎很怕吃到黑暗鍋
capture_00012

1 則留言:

提到...

是我阿澤~

你很喜歡電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