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GE]被盜流水帳(0)

是11號凌晨的事情
帳號被盜讓人很灰心
從CB就在玩 雖然我身上值錢的東西不多
可是幾個月的心血化為泡影...
有種想放棄這遊戲的感覺

制式的回應只告訴我錢可以拿回部份
但比起錢 裝備更重要吧
我花錢買的戒指箱子 開出來的戒指也沒了
損失很慘重 越想越傷心

我本來已經要回台南訂做衣服COS的
發生這種事情後完全沒有心情回去

很悶

申請遊戲歷程還要另外付費
很難理解為什麼會被盜
我家沒有藏木馬 我也沒去別的地方玩過

更讓人灰心的是
就算抓到了人 不回溯的話東西還是回不來

心情太差 很難寫出有系統一點的東西

這次受害者好像不少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萌生放棄的念頭

總之我暫時不想上線(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