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監獄0260-0016

最近跟很多人一樣
迷上了ウサビッチ
プーチン真是太可愛了
很想要官網上的手機吊飾
不過沒有ISBN碼 我也不知道怎麼入手 囧

今天發現有BLOG PARTS可以用
可以選プーチン(綠) キレネンコ(紅) 跟カンシュコフ(門)
就很開心的新增在網誌上
目前還在摸索功能中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比較喜歡プーチン
卻選了キレネンコ

如果也是吃文章賺錢的
也許我會比較常更新一點(毆)
玩個幾天 要是有趣的話再推薦給大家

另外有題外話
MERO都吃不到無名文章
而且他現在停留在不可愛的狀況
讓我很猶豫要不要棄養了OTZ
畢竟無名用久了
也不可能為了養他就轉戰其他網誌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