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小步輕移

這是一篇流水帳 給我家くるみん吃的

前天因為爆胎摔倒了
沒有外傷所以不是很在意
換胎的800元還有少爺受了點傷還比較痛

不過昨天半夜只是伸伸懶腰
我的腰就殘廢了 囧

從來沒有這麼痛過
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躺也不是
總之怎樣都痛阿>口<

整個晚上翻來翻去都無法入睡
早上7點多就受不了起床
好不容易等到9點中醫診所開了才去看醫生

電療針灸 還是好痛
尤其是針灸讓我差點飆淚
聽說是肌肉拉傷 聽起來很普通
不過是"嚴重的"肌肉拉傷 好像比較不普通了一點?

現在只要我維持一個姿勢太久
身體就好像被石膏固定了一樣
要改變姿勢的話劇痛又襲來 O口Q

做什麼都痛 走路也只能佝僂著小步輕移

我想我開始害怕起老年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