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1日

為什麼我非得接受不可

為什麼我非得接受不可

你喜歡我又怎樣
你對我好又怎樣

在你放棄前我會一直拒絕你
就像你說你會堅持到我接受

可是為什麼我非得接受你的感情不可

要不要喜歡我是你的事情
要不要接受你是我的事情

為什麼你喜歡我我就該喜歡你

說過好幾次
我不喜歡你一直提你有多喜歡我
又不是養成遊戲
並不是多說幾次就會成功

如果你真的這麼想讓我對你有好感
為什麼要一直做讓我反感的事

自以為是情聖嗎
誰要你證明你有多喜歡我
我相信你喜歡我已經是很大的讓步
不要一直拿這件事煩我

為什麼我非得接受不可

都說了我不喜歡這樣
你還一直說
這不是存心惹我生氣嗎

我不是你的小寶貝 也不是小寶 也不是小貝
噁心死了
你知不知羞阿

還有 我們之間最少差了十歲耶
還有 你的外型老實說我不喜歡
還有 不要自以為了解我
還有 不要把我理想化
還有 不要再說你有多喜歡我多想念我
還有 都說這麼白你是還要怎樣

沒有留言: